首页 > 商业 > 正文

奥的斯机电荣膺“2017年度浙江省十佳国际投资企业”

2018-06-15 15:18:45来源:连州网  

日前,浙江省对外开放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时隔14年后浙江再次召开全省对外开放大会。在会议现场,浙江省领导亲自向奥的...
      日前,浙江省对外开放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时隔14年后浙江再次召开全省对外开放大会。在会议现场,浙江省领导亲自向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颁发了“2017年度浙江省十佳国际投资企业”荣誉。这既是对奥的斯机电积极参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奥的斯机电继续引领浙江高端制造朝着更高目标发展的鼓励。

奥的斯机电荣膺“2017年度浙江省十佳国际投资企业”

“2017年度浙江省十佳国际投资企业”由浙江省委办公厅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发布。该名单经过浙江省各地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投票、浙江省评选委员会审查等严格程序评选得出,获奖单位均为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获得‘2017年度浙江省十佳国际投资企业’是对奥的斯机电可持续发展最有力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奥的斯机电总裁朱康正表示,“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的地方发展与建设,为浙江高端智造的转型升级贡献应尽的力量。”

近年来,奥的斯机电积极夯实企业发展,不但成功跻身浙江省“三名企业(知名企业、知名企业家、知名品牌)”名单,而且接连获得“浙江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尤其在浙江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号召下,奥的斯机电更是一马当先,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

奥的斯机电荣膺“2017年度浙江省十佳国际投资企业”

如今,奥的斯机电已率先步入工业4.0时代。在奥的斯机电的制造车间里,已基本实现机器换人、企业生产零库存。在此基础上,奥的斯机电还通过多套智能化系统打出“组合拳”,让电梯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维保各个环节打通关卡,实现智能联动。一台奥的斯机电的电扶梯设备,已经能够实现全生命周期内的智能化“云管理”。甚至于运行状态、部件信息、使用时长等等信息,也都能够“追本溯源”,大大提升了设备的可靠性与稳定性,让更多用户能够平安出行、放心使用。

奥的斯机电

奥的斯机电是奥的斯家族品牌,于2016年1月引入中国。奥的斯机电拥有雄厚的技术支持,包括杭州和重庆两大制造基地支持、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的实验室、数百个遍布全国的分公司、办事处以及服务网点。通过整合产品和服务平台的先进技术,奥的斯机电致力于满足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尤其为住宅、商业建筑和公共设施领域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