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vivo持续对电竞产业进行投入,联手腾讯打造电竞级游戏体验

2018-06-15 13:49:56来源:连州网  

随着《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游戏火热,人们对电竞游戏体验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手机不仅性能要强,屏幕要大,而且手机如何更好的优化系统...

随着《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游戏火热,人们对电竞游戏体验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手机不仅性能要强,屏幕要大,而且手机如何更好的优化系统,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都未来手机发展的重要原则之一。最近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上,全球各地的电竞产业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思考。vivo作为腾讯电竞全新”商业合作伙伴计划”中的TOP级合作品牌,受邀参加峰会并展示未来的合作前景。

手游的兴盛在近两年来由发迹到兴盛,直至今日已成井喷之势;电子竞技越起越大,正式体育运动到入选亚运会项目。同时由于国家体育总局的认可推广,《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赛事的举行以及其本身所具有的娱乐性和观赏性,电竞越来越获得大众的认可。据企鹅智酷报告显示,今年,中国电竞的用户规模就将可能突破3亿。

这次峰会上,腾讯介绍了全新的”商业合作伙伴计划”和愈渐成熟的商业开发体系。其中,首批成为腾讯电竞商业合作的TOP合作伙伴的正是 vivo 和梅赛德斯-奔驰。

长久以来,vivo以巨大的热忱专注于技术创新并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过去两年,vivo X20、X21成为KPL合作伙伴,为每位选手的精彩操作保驾护航。同时也让众多国内电竞玩家见识到vivo出色的硬件产品,此次以腾讯电竞TOP合作伙伴的身份出席峰会,是相信电竞产业在未来会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vivo创意创新领域总经理王友飞还特别指出,vivo已经与腾讯建立了游戏技术联合实验室,一同就畅快游戏运行、极致的玩家体验展开深度合作。

在vivo刚刚发布不久的全新旗舰产品系列vivo NEX上,具有顶级硬件配置,全新设计的天线系统,超大容量电池,而且在游戏领域实现“内外兼修”,搭载了深度优化的游戏模式,来实现灵活动态的资源调配,为用户提供了电竞级游戏体验。

现在都崇尚“轻娱乐”,即通过手机玩游戏。对于vivo而言,电竞是跟年轻人保持紧密沟通的必经之路。与玩家一同创造乐趣、分享乐趣,彰显了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创造非凡生活体验的品牌精神。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