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端午节,除了粽子还有绿源电动车!

2018-06-15 11:11:53来源:连州网  

又一年盛夏,在这个粽叶飘香的特别日子,大家应该迫不及待的想吃鸭蛋和粽子了吧。但对于小编,最多的还是想到假期去哪儿的问题!放假...
       又一年盛夏,在这个粽叶飘香的特别日子,大家应该迫不及待的想吃鸭蛋和粽子了吧。但对于小编,最多的还是想到假期去哪儿的问题!放假期间去郊区转悠讨个安闲与家人团聚,岂不美哉?这时候就需要一辆环保低碳又安全的绿源电动车啦!

不管是生活在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电动车都比汽车更方便,尤其是在节假日。因为骑电动车,永远都不需要考虑堵车!停车!年轻人,若还以为骑电动车的都是土鳖,那你就太out了!跟随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5款牛哄哄的电动车吧!

绿源新品G5,颜值实力齐上线

G5以男性肌肉线条为设计思路,运用大量硬朗的块状切面和凌厉线条,使整车呈现爆棚的阳刚之气。

犹如行走的荷尔蒙,令人欲罢不能。包括前面板、侧面、大灯设计,甚至后视镜、显示屏和前叉等部位,每一处细节,男性魅力展露无遗,指尖与饱满细腻的纳米级漆面相遇,仿佛抚过健硕的肌肉,感受它的棱角分明。

绿源新品V5,七色心情,随你而变

不止是漂亮的偶像派,外观上,V5配备独特造型日行灯带,告别传统单色照明,采用七色照明可调节模式,照亮前路更照亮你的心情。造型上沿袭了龟王经典造型之美,更开创性地融入现代科技,搭载绿源专利刹车技术陶瓷刹车,刹距缩短一米,寿命延长五倍,采用潮流风十足的国际流行色,在视觉和体验上做到与众不同,独一无二。

骑着这样的电动车,关键是不怕堵车,不担心无处停车,时髦环保!

就像文章开头说的,端午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如果你要买辆电动车,避开拥挤的车水马龙,小编只推荐绿源电动车,因为它足够拉风,而且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