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核盾生物上海基因健康财富论坛圆满成功

2018-06-14 16:46:02来源:连州网  

2018年6月13日,上海核盾生物携手上海安徽精英俱乐部、上海市利辛商会共同开展了上海基因健康财富论坛。上海核盾生物董事局主席李建霆、...
     2018年6月13日,上海核盾生物携手上海安徽精英俱乐部、上海市利辛商会共同开展了上海基因健康财富论坛。上海核盾生物董事局主席李建霆、原上海安徽商会副秘书长许世民、上海核盾生物总裁朱德明、澳大利亚上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范会涛、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副院长张建林大校、核盾生物首席教育专家王岳庭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上海核盾生物董事局李建霆主席首先对来自安徽的精英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上海基因健康财富论坛致辞。原上海安徽商会副秘书长上海安徽精英论坛秘书长许世民先生也上台做重要讲话。

随后,朱德明总裁对上海核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身的实力、技术平台、战略定位、资本方向、核盾未来等一系列布局进行了详细阐述,让会场企业家们对核盾生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核盾生物以打造一个智慧健康平台为目标,以特梨科技、生物芯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为技术支持,在奇芯基因十多年的积累上,飞速发展,陆续开展了疾病易感基因检测、儿童天赋基因检测等多项基因检测项目以及基因诊断项目,为数十万客户提供了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

2018年2月,核盾生物正式推出天赋基因和职业规划,并于同年4月,开展了“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会议中,核盾生物首席教育专家王岳庭教授现场解析了优势天赋报告,并提出了精准教育,通过优势天赋基因检测,准确定位孩子的未来规划,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培养环境,从而激发其创作型活力,获得更高的成就。

大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东方肝胆医院副院长张建林大校也受邀上台做《基因与健康》报告。他指出,随着国家对精准医疗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精准健康建设愈发迅速起来,上海核盾生物作为基因健康产业新星,也将迎来快速发展的契机。

为了让前来参观的企业家更清楚了解核盾生物澳洲主板上市,核盾生物特别邀请澳大利亚上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北京展腾投资集团副董事长范会涛先生上台讲话,并就澳洲上市的利好关系进行了分析,为在场参会人员清晰的呈现了澳洲上市进程中的核盾生物,也让在场企业家对核盾生物有更深入的了解。

会后,核盾生物与会场嘉宾们一同举行了晚宴,并在歌剧舞蹈中,将此次研讨会推向了高潮,也为上海基因健康财富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获取更多资讯 点击返回首页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