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勇于创新打破技术壁垒 9158大幅提升产品功能

2018-06-13 20:57:11来源:洞察网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直播逐渐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娱乐的方式之一。在当今时代,甚至很多年轻人的梦想也从小时候的科学家、宇航员开...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直播逐渐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娱乐的方式之一。在当今时代,甚至很多年轻人的梦想也从小时候的科学家、宇航员开始向网络主播、网红艺人转变。然而,其实早在2005年,我国就出现了诸如9158为代表的的视讯互动社区平台。

9158视频社区是天鸽互动旗下的PC端网络视频直播平台,主要业务以文化娱乐为主,直播内容多彩多样,包括传统文化、民风民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播、传承,甚至还包括即将开赛的世界杯等等体育赛事。

作为老牌的PC端直播平台,9158凭借其丰富的直播内容以及不断的技术革新成为了直播界的常青树,目前,9158仍然吸引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关注。

作为传统的PC端视频直播平台,9158有着众多的特色和吸引更多用户的功能。在视频清晰度上,9158对视频编码进行了优化,使得视频更加清晰流畅,更可全屏观看,满足了用户更多的娱乐化需求,同时带给用户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在语音质量上,9158还对语音质量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良,采用立体声宽频语音,该类语音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很大优势,收听到的语音效果也如同本地播放一样圆润动听。而针对目前年轻人喜欢娱乐、搞怪的性格,9158还增加了整蛊搞怪的印章道具,可以给好友鉴定一下、称赞一下,并在其身上“盖个大章”,做为其独特的标记。

目前,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及4G、甚至5G技术的应用,移动互联网直播正在逐步崛起。而作为国内最大的视讯互动社区,早在几年前,9158就将目光投向了移动互联网领域。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人均上网时长不断增长,及其与PC端人均上网时长差距的不断扩大,9158将以其手机客户端的不断完善持续攻占移动互联领域这片热土,未来,9158将在PC端和移动端的两个端口下,持续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多高质量又看头的直播。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