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潮美荣耀10助力 电竞堂洛阳专场等你来战

2018-05-25 15:42:38来源:连州网  

近日中国战队获得世界级的电子竞技赛事LOL冠军的消息刷爆了整个电竞圈,可见大家对于游戏的喜爱。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和性能的不断提升

近日中国战队获得世界级的电子竞技赛事LOL冠军的消息刷爆了整个电竞圈,可见大家对于游戏的喜爱。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和性能的不断提升,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玩手机游戏,这也让手机电子竞技游戏日益火爆。

如果你也是一名手游爱好者,同时,你恰好在河南洛阳,那么恭喜你,5000元现金大奖正在向你招手! “荣耀手机电竞堂”洛阳站比赛将于5月26日在洛阳市万达广场中庭召开,各位游戏爱好者还不去一较高下?

(往届荣耀手机电竞堂比赛冠军合影)

本次“荣耀手机电竞堂”洛阳站比赛签到时间是5月26日10:00-10:40,11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将以小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可以选择单独参加也可以选择组队参加,单独参加的选手需要现场组队,以5V5的竞技形势进行比赛。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分别可以获得5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奖品及精美礼品一份,奖励丰厚,千万不要错过。

不仅有“荣耀手机电竞堂”精彩的比赛丰富河南年轻人的生活,更有给力的优惠回馈给河南花粉。5月24日到6月30日期间,荣耀联合电信推出主题为“豫见AI超惠玩”荣耀电信超级品牌月。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荣耀手机的电信用户,便可以获得最高600元的翼支付红包优惠。

而且,货源紧俏的荣耀10也在此次购机活动范围内,能否开放购买,倒是可以期待一下。荣耀10不仅参与荣耀电信超级品牌月,更会在“荣耀手机电竞堂”洛阳站的现场供现场朋友和参赛选手体验。荣耀10采用极光镀膜工艺打造的幻影蓝和幻影紫一经发售就深受大家喜爱。搭载了拥有独立AI单元的麒麟970处理器,也让荣耀10的AI性能大幅提升,支持500多个场景的AI识别让普通人也能随手就有单反的感觉。

“荣耀手机电竞堂”洛阳站的看点不止如此。根据以往的惯例,此次比赛依旧会邀请Coser进行暖场表演。到场的朋友不仅可以参加或观战精彩的手游竞赛,还可以欣赏cosplay表演,更可以和美丽的Coser小姐姐、帅气的Coser小哥哥互动拍照合影。除了精彩的比赛和表演,还可以现场体验“潮美旗舰”荣耀10,洛阳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这次盛会。记得锁定5月26日“荣耀手机电竞堂”洛阳站的比赛哟。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