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阳光与浪漫的碰撞:NINE PERCENT代言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

2018-05-24 17:02:48来源:连州网  

5月20日,I Do在北京举办了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新品发布会。作为备受年轻人青睐的珠宝品牌,I Do一直以出众的设计感、时尚感,走在时

5月20日,I Do在北京举办了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新品发布会。作为备受年轻人青睐的珠宝品牌,I Do一直以出众的设计感、时尚感,走在时尚与娱乐的前沿。其珠宝系列为广大情侣传递爱的美好。此次I Do推出的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是I Do首个高级香氛,并选择在5月21日这天发布,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收藏意义了。

发布会现场以浪漫粉为主色调,现场犹如初恋告白的梦幻花园。而更让现场观众少女心爆棚的是,此次发布会由人气男团NINE PERCENT亲手开启新品上线。作为I Do香榭之吻香水的代言人,同时也是今年人气最高的偶像男团,NINE PERCENT的九位成员一直以积极阳光的形象,向众多年轻人传递努力拼搏、为梦想全力以赴的精神。

此次I Do品牌打造的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共包含四款香水。分别是“初绽”“密语”“迷情”和“夏风”,四种不同的香氛分别诠释着纯情、优雅、神秘和自由的不同魅力。

I Do“香榭之吻”初绽女士淡香水(Champs Elysees Kiss Blossom EDT),以葡萄柚、柠檬、水润香为前调,栀子花、豌豆花、青香、白花为中调,让人仿佛置身于初恋的甜蜜氛围,淡淡的果香与花香甜蜜结合,充满第一次约会的轻盈与喜悦。I Do“香榭之吻”密语女士淡香水(Champs Elysees Kiss Whisper EDT),前调:日本柚、金橘、苹果。中调:小苍兰、玫瑰、荷花。热烈而明媚,沁甜而优雅。仿佛如热恋中的女孩,纯净而又火热。I Do“香榭之吻”迷情女士淡香水(Champs Elysees Kiss Mesmerize EDT),前调:甜橙、小苍兰、水蜜桃。中调:茉莉、玫瑰、木兰。馥郁的果香,明亮而充满活力。茉莉的高贵与玫瑰宛如天鹅绒质感的奢华气息,仿佛置身于神秘花园中探索爱的神秘。I Do“香榭之吻”夏风男士淡香水(Champs Elysees Kiss Summer Breeze EDT),前调:鸢尾、柠檬马鞭草。中调:紫罗兰叶,前调充满贵族气息和活力,中调则是勇气和信任的味道。作为I Do品牌的第一瓶男士淡香水,温暖深邃、柔和浪漫,传递着爱的箴言。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由知名调香师Daniel Visentin和Karine Vinchon-Spenher共同创制。Daniel Visentin的作品深受亚洲市场喜爱,尤为善于使用檀香木、香草及沉香。Karine Vinchon-Spenher于2006年成为调香师,善于使用琥珀和木质香调。此次“初绽”“密语”两款女士淡香水均加入了常见在男香中的木香,让单调的女性香水多了一丝别致的韵味。

I Do致力于从“婚戒品牌”向“代表美好婚姻与爱情的情感品牌”的转变,此次I Do首推“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让我们见到了I Do的转变实力与魅力。在未来的道路上,期待I Do能扩展品牌道路,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