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碧然德:德国高品质 用“芯”滤好水

2018-04-24 11:27:19来源:中国网  

生活中几乎所有的人都会被同一个问题困扰,那就是水垢,水垢的危害非常大。一方面,水垢沉淀轻则损伤电器、浪费燃料或电力,重则引起爆炸,...
生活中几乎所有的人都会被同一个问题困扰,那就是“水垢”,“水垢”的危害非常大。一方面,水垢沉淀轻则损伤电器、浪费燃料或电力,重则引起爆炸,是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另一方面,水垢不仅影响饮水的口感,对身体的侵害也是极大的,有引发结石的危险。

水垢会带来如此多的“麻烦”,却在我们生活中“形影不离”。近日,德国饮用水优化专家碧然德在其官方平台推出了“晒水垢”的活动,采访了不同年龄段、职业、生活环境的人群,他们无一例外,全都被水垢问题困扰。90后花艺师苏世清,家附近的化工厂影响水质,水杯用了半年就积了一层水垢。

从事财务工作的张雨婷,由于家里用水水垢有点多,泡奶粉只用纯净水,但是纯净水缺乏矿物质,让她苦恼不已。

水垢已经成为消费者生活中逃避不开的问题。喝到健康无水垢的水真的有那么难吗?随着科技的发展,解决这一问题其实已不再是难题。

来自德国的饮用水优化专家碧然德深耕净水行业50多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其推出的滤水壶在全球享有盛誉。碧然德专门针对中国水质研发设计MAXTRA+去水垢专家版滤芯,在原有基础上全方位升级,以出众品质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安心好水。

技术升级,全新 MAXTRA+ 去水垢专家版滤芯采用了升级的 MicroFlow Technology 技术——离子交换树脂含量增加,可利用更小的微孔活性碳颗粒更高效地吸收影响口感的杂质,去水垢能力提升50%,带来出众的纯净口感。一定程度上可有效延长如咖啡机、水壶等的使用寿命。

原材料升级,MAXTRA+ 去水垢专家版滤芯取材于天然椰子壳,活性炭颗粒表面积增大,吸附各种污染物能力更强,无论是用来泡茶还是煮饭,与自来水相比MAXTRA+ 都可以确保更佳的口感。

设计升级,MAXTRA+ 去水垢专家版滤芯外形更加圆润,更加人性化,换取更方便。

碧然德立足中国市场,始终秉承让更多人享用优质好水的理念,在产品以及服务上精益求精,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佳的饮水方案和体验。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