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天士力,引领现代中药智能制造

2018-04-24 09:20:50来源:中国网  

滴丸制剂是中国独创的药物剂型,具有表面积大、溶出速率快的特点(像散弹一样快速释放),其舌下含服,经舌黏膜吸收,直接进入血循环。您知道...
滴丸制剂是中国独创的药物剂型,具有表面积大、溶出速率快的特点(像散弹一样快速释放),其舌下含服,经舌黏膜吸收,直接进入血循环。您知道它是如何凝聚五千年的中医药智慧结晶,利用现代科学技术,聚合药物有效成分,为我们的健康贡献力量的吗?

近期在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中播放天士力品牌故事《解密中药的现代化密码》,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九套和新闻频道一经播出,便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特别是滴丸滴制的精彩瞬间,更让观众在观看时凝神聚气,感受到了科技与自然力量相结合的玄妙。今天,我们就带您了解精彩瞬间背后的故事,走进天士力现代中药智能制造,探寻科技创新的力量。

先进的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和临床大数据得到了创新融合,解析出传统中药复杂的成分与机制,天士力现代中药的质量标准体系由此而建立,它让现代中药智能制造成为现实。

微滴丸精彩滴制瞬间

凝结现代中药智能制造的创新革命

全流程智能高速滴丸机,历经25年,五代技术革新之后诞生。

以电磁悬浮振动和深冷技术为核心的技术体系,为滴丸剂型制造赋予了前所未有的动力。

让每一粒滴丸在十多米长的冷气管体中完成了从液态到固态的转化。

实现了生产效率的跨越性提升,这是现代中药进入智能制造时代的一次技术革命!

以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和大数据为核心的智能制造已经成为世界生物医药制造业发展的趋势,更是我国生物医药制造业转型发展的必然之路,也是实现中国医药发展质量优势的关键所在和主攻方向。天士力“现代中药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是以复方丹参滴丸国际注册产品先进制造技术系统为示范对象,对于培育现代中药产业国际化品种的工艺与装备核心竞争力具有明显的标杆引领和示范效应。

(通讯员 李元)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