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孔令伟 娃哈哈互联网+新零售全国招商领先

2018-04-23 22:54:53来源:中国网  

娃哈哈,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名字,这也是凝聚了3万多人感动的力量。誓以初心炼筋骨,砥谦逊之钢,于乘风破浪再创佳绩,这是娃哈哈企业不断...
  娃哈哈,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名字,这也是凝聚了3万多人感动的力量。

誓以初心炼筋骨,砥谦逊之钢,于乘风破浪再创佳绩,这是娃哈哈企业不断追求更高里程的信念,这与军人出身的孔令伟有着不谋而合的相同理念。

孔令伟作为军人出身的他,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拥有了属于自己帝国级的微视角集团产业,并帮助成千上万的中小企业扩展了市场布局,实现了精准型营销策略。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微电商、自媒体人物之一,不仅在中国商业宏观发展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更构筑了成就自我的创客摇篮,是万众瞩目的人生导师。而在伊始,他便携手娃哈哈,组建起一批实力俱佳的团队,致力于推广娃哈哈品牌的横纵向发展,打造属于自己的娃哈哈营销新模式,成为了娃哈哈全国招商第一人。

在2018年的自然、健康、营养的大势所趋之下,娃哈哈作为儿童营养液、达娃之争的首选品牌,必然在未来的市场中占据不可撼动的地位。遍布全国的销售营业点,辐射万里的销地产结构,现在的娃哈哈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近80个生产基地、总资产近400亿元,连续十九年问鼎饮料行业榜首,品牌价值达533.86亿元。成长了三十年的娃哈哈像一座帝国,稳居中国饮料行业的龙头地位。

那么作为娃哈哈全国招商的第一人,孔令伟(微信15762277555),是如何定义其市场和优势呢?拥有营销经验丰富的孔令伟对此做出了自己的解释和定义。

娃哈哈,是一个拥有几十年经验的盛誉品牌,纵观娃哈哈品牌这一路走来,其成长历史就像一颗种子,当根系积攒着力量,破土而出的一刻,石破天惊,慢慢的形成自己良好口碑,这是娃哈哈所拥有独特的匠心精神。而在新零售的发展范涛之下,娃哈哈引进的“食品饮料生产智能工厂项目”入选全国首批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在打造食品饮料全数字化管控的智能工厂上进行了实践探索,对整个食品饮料行业都具有借鉴意义,这是娃哈哈不断学习的能源回报,追求卓越和进步,是娃哈哈基因中深埋的特质之一。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娃哈哈拥有盛誉之下,离不开钻研与学习,这是娃哈哈对整个市场负责的态度,也是对营销市场的精准定位。

从3年产值破亿、百日兼并、28天拉起生产线,从跟进创新到引进创新,再到自主创新,一直为国人健康在努力的娃哈哈,蜕蛹成蝶的精神牢牢吸引了孔令伟。

孔令伟的加入,就是想让娃哈哈市场拥有属于自己独特的营销型战略计划,打造出新商业趋势下的娃哈哈饮料品牌,稳居中国饮料行业的重要地位。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不断的积累和追求卓越进步是娃哈哈的特质之一,这更是孔令伟为人处世、纵横市场的信条。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孔令伟携手娃哈哈品牌,必将拥有质量与效果的双杆标准。

责任编辑:hnmd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