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帝至”奢侈品品牌项目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2018-04-23 14:02:17来源:中国网  

2018年4月20日,帝至中华民族奢侈品品牌项目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发布。来自全国各地的股东、各界嘉宾、商业精英及各大新闻媒体共同出席盛...
2018年4月20日,帝至中华民族奢侈品品牌项目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发布。来自全国各地的股东、各界嘉宾、商业精英及各大新闻媒体共同出席盛会,见证帝至项目在贵阳首次发布的精彩时刻。

会场上流光溢彩,熠熠生辉。贵州省青年志愿者公益大使、黔东南形象大使、公益歌手杨祖桃到场助阵,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成都股东杰曼·吕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发布会上,帝至集团董事长陈国安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帝至全产业链的生态圈布局,到项目定位等多维度深度分析了帝至无可复制的独特商业模式优势,并规划帝至品牌未来发展蓝图,宣布帝至入驻贵阳。

帝至集团定位于民族奢侈品品牌,旗下所有鞋子、包包等皮具类产品均为高端定制产品,运用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固特异工艺制作而成。以“匠人、匠物、匠心”为核心,充分汲取东方神韵,它的每一针每一线,每一轮工艺,将美做到极致,塑造中国文化,凝聚民族精神,力争成为国内品牌的活化石。

董事长陈国安表示,他深知肩负中华民族奢侈品品牌的重大责任。在他所设计的商业模式中,以利他为初心,以资本为核心。帝至跟所有合伙人都是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帝至将会为全国无数股东及民族品牌支持者提供无与伦比的经营模式,极致完美的专业服务。为股东打造更加宽阔,极具发展优势的专业化发展平台。通过协同共生和交叉垂直的产业生态链,扩大产业规模,带动衍生产业链的发展,利用“金融”思维,进行真正的产教融结合,实现实体加资本的双向盈利。并责无旁贷地承担推动贵阳自主品牌建设升级的重任,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每一位帝至用户带来最好的服务和选择。

(帝至天使投资股东分享)

此次发布会的完美落幕,为帝至品牌进驻贵州奠定了夯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帝至贵阳体验店就会落地。在场股东激动澎湃,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帝至贵阳店能早日落成,开启贵阳一个崭新的时代,为多彩贵州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hnmd003